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若無其事

昨晚發瘋又開始自閉,翻來覆去的想努力配合睡眠的速度(最近突然發現自己忘了該如何向世界說晚安那么自然而然),原來閉上眼睛放空也漸漸艱難得超乎我的任性。街燈刺眼于是想要看星,拉開鐵閘門只是一片鈍鈍的暗。真的好安靜差點在馬路上睡著的時候對面房子鼓噪起一陣騷動,三個男生在路墩上坐下來大聲聊天,不想面對面只好拿出手機假裝看時間,怎么才過15分鐘難道連時間也看穿了我的不安和霸道。好想喝啤酒我幾乎可以放縱的想象手掌貼近啤酒罐的森森寒意,于是站起來重將門鎖上頓時感覺肉身的與世隔絕那么荒涼。我終究無法學會喜歡全部請原諒我的偏食和不得不給自己交代的誠實。3點半偷偷唱著歌直到失去知覺,然后醒來滿室陽光斷電般什么都記不得,除了夜黑催釀角膜蒙上一層薄薄的水氣,還有喝完一瓶微溫的養樂多差點就覺得被遺棄了那么孤寂。

除非你沒看出來。我早已學會,將情緒收拾得妥妥當當。若無其事的。

3 comments:

yxsxew said...

那又何必呢

岩石與滾石 said...

呵呵,看你寫的好像看見兩年前的自己,也是那樣默數到天亮,聊天看手機,不同的是你想喝啤酒,我想喝茶。

從Anobi那裡溜達到你這裡來的,祝好。

benedict_me said...

小宇:我应该早就习惯了不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