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距離

我不過想找尋一種時光銷毀徹底的安靜,當安靜其實已無所不在,擁有形同失去,還不如費盡心機融入生活,融入機制的漂蕩,和眾人

於是蹺課,四下無人正好嚴厲審核自己,我該怎么做才會讓自己好過,不留余地的,對自己負責。怎么會這么累真的繼續好難,當發現最初的動力蕩然無存我開始懷疑,我是怎么撐過上個學期,如此投入不能自己。什么時候又將我的任性推向一如往常的孤傲,在我清楚明白,我還有誰在身邊一起奮斗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悲傷的權利,安靜的想象關于終點的盡頭,遙遙無期的盲目眺望。我再不能以自己一貫的解析手法凝聚生活的流動,在越是竭力維護的時候變質;在越是需要專注的時候,才驚見身邊空無一人

什么時候友誼成了征服,什么時候我開始駕馭自己的暢所欲言
什么時候,我開始,無話可說

或許,因為不被需要,我沒有,留住任何人的奢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不被需要 看你怎么想自己吧
你身边的我们都会挺你 我们是义气仔女耶

benedict_me said...

那很明顯我自己是那么想XD
不會忘記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