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消失前誰丟下信仰

直至這一刻我依然不明白,我到底是拼了命的為誰角逐那望眼欲穿的一場絕滅,而根本無法為自己停止下來。我不想,像在為誰抵消困境而蜇傷自我,無法察覺狡黠回憶悄然幻化為蜂。如果能夠急遽煞下自己,譬如遠離一座世俗化的島嶼,勢必承載信念與愛摩擦的刺痛,引火自焚。
要是槁木死灰可以再次煽起逃亡,我將毫無懊悔的熄去,為你燃起的無數蹉跎年華的猶豫。

能不能再忍一忍,以劫數不斷的冰冷生活,證實傷害確實存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类能够从改变态度进而改变自己的生命。
如何去看待境遇,全看个人选择。所以先
别如此忧郁,沉沦。改变心态,你将发现
你所呼吸的空气充满幸福的味道。更何况
伤害不需以去冰冷生活去证实,因心也死…
在那空间回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