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惡習

關于周圍人在生活里適應太好的細節我不想明了,至少在等待預言或類似征兆以前還不需要為誰所理解為誰剝去積累的信念。畫一個不睡的午夜不會太難,一潑墨黑就瞬間咽下所有苦澀和骯臟。我僅僅要自己相信,我需要時間適應,例如習慣總會過去的壞天氣。如此而已。

------

自以為能夠被迷惑不作任何存疑,撐過一天一天靜觀燦爛
我不過避不開惡習而誰都習慣失去為什么要失望
比如切開自己就看見一半明亮一半哀傷,兩個分明的不需去想
當情節規劃細致而繁瑣劇本方向混亂演員會慌
舞臺傾斜以后他們忘了勾勒表情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么我非得是自己不是別人

------
15/2/2009 11.55a.m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