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那次出走


最后我承認那是一次浪漫的逃亡。當我們在吉隆坡混在一起。
直到出發前的一刻我還想問啊韓會不會后悔,在摸索城市的
焦頭爛額和購書的肆虐以后,我終于信賴直覺,也許重點在于相互
感染的快樂,而當不顧計較的勇氣滿溢近乎熱切希望,我想這樣
的我,能夠和你們在一起,其實非常,非常的幸運。


非常有義氣兼沖動的同學們


有首歌那么唱:啊生命它只是個月臺,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我想我理解命運在輾轉之際的隱喻,原來失散不過為了重逢

一張路人甲的失敗成品。在記憶下墜模糊之前,以同等的速度
緊抓我所欠缺的無所依傍

戰利品,林大爺的《鏡花園》忘了拍。書店實在是個很神奇的地方。那么想念在瀏覽一整排書籍時,抑不住的低低驚嘆

3 comments:

晴心 said...

能与你们一起去,是我一生的美好回忆。

Syn said...

嘿,亂亂走最好玩了。
每次知道有人會像準備養一間圖書館般認真且瘋狂的買書,就忍不住心情愉快。(當然,不是書商那種愉快XD)

yxsxew said...

考虑下次找我当导游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