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活(那些我無法理解的事)

- 反正越往前活也不過收集以往錯過的缺失
- 新房間太大了好大好大,可能是我太狹隘了心胸窄
- 中國現代文學史的作業是朱天心的《古都》,無論怎樣都要做到最好
- 我實在搞不懂唐詩
- 沒有網絡果然周身不自在
- 在寫著<紀事>,想法太零散了,很煩
- 原來他的愛情不過如此
- 旁聽馬華文學的課是最快樂的事
- 還能承載多少誘惑呢尤其買書,我只想花自己的錢
- 我不希望偉大但希望能不自私
- 我愛西西、鐘曉陽、黃碧云、朱天文
- 過年后要開始找工作
- 居然有人把孤僻如我當朋友已經是奇跡
- 不要再提創辦文學雜志社了我會忍不住陷入幻想(壹周刊或者蘋果日報還可以考慮)
- 有Feel果然系大曬架

2 comments:

晴心 said...

小弟......很废下。。。。。。

benedict_me said...

我本來就很廢你又不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