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只是想念也不會讓誰變得特別


關于生命虛實的氣壓層
探索無方而關于開采卻
那么妥當以致(郵輪與海盜船同時啟航)
碎落北冰洋之中
考證憂傷的末端是我們的曳動
你們的文明我的滯留是
他養的置疑張揚以后背
光投下的影于是我戴上了一頂
黑色的帽便開始離群索居但你
不知道的是(你堅決的抗拒那些
你所不知道的。俗稱隱瞞)
你不知道的事是不怎么重要
也許靜一靜 便過去了
仿擬公寓里的電梯一般
起起落落
他們忘了按鍵(他們忘了釋放人質)
還有該去的樓層(還有昨天登陸的海岸線)
我留了疲倦和同樣重量的長髮
影子塌在我的臉像戴了一頂
帽而帽蔭下的陰影是我看你的
小小阻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