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AC/DC


我想說的話
始終不是
他敷上的傷

你將臨行饑餓的期盼
傾倒一只郁金香杯
以下午四點的斜
仿如秋千上漏斗式
篩下的光

你交托我的無非是
青春期的某一種擅長
一種焦慮愛戀的趨向
蓬勃生長
但由始碰觸不上繁華的
我的中年危機

(總有一天
我會需要你的攙扶
上階梯 下階梯
你會耐心的修剪我
貯藏污垢的指甲
但親愛的 我不認得你
我不認得天天替我更換尿布
一個陌生的女人)

開始哮喘
發胖
鉛中毒
脈搏紊亂
失心瘋
構思侵虐不果
至終
遺產均分而我的精神
是我愛他證據之中
猶存的夢

3 comments:

eL said...

喜歡,再寫再寫!

:)

benedict_me said...

谢谢大哥。昨天还犹豫着要不要贴出来...

catherine said...

每一次都那么陶醉的。
你的文字越来越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