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復語術

那天到日新獨中看書展,一個人在校園轉了一圈,還沒看見半本書影便走出來了。有點慌亂怎么天氣那么熱車子又停那么遠。靜悄悄的,我也沒要過什么。走得純粹就當作清空自己。便利店隔壁開了家理發店叫大頭。我在非常激動的一天在轉角的小販中心買了雞排,喂食饑腸轆轆的空洞。它不終結,也不回應,只是在。蝕吞一個完滿的謊。漫無目的的行駛。原來我的難過都是一再被復述的假象。


8/11/2007
只是想念也不會讓誰變得特別

25/2/2007
我們沒有目標,或是一開始就已經失去,而失去目標間接性的就否定所有的意義、最初的夢想、戲謔彼此的狂熱與偏執,所有的所有
若干年后會不會有人煞下腳步,問清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一直都抱着某種滿足自己的心態,而不是立下一連串的目標
我從來就沒有為了什么

19/5/2006
我想是时候学习发掘自己的好,而不是战战兢兢地避开他略带讥讽的眼光



自我圖虐還未結束。至今。
給我一個不計較的理由。我做。我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