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別再提起

深夜實在適合發瘋
我還在忍不住的想,會不會我隨便一個焦距的存在
讓步一般成為他人眼中的驚鴻一瞥
逐漸流失 或是
迅速遺忘

那是從前,你說真的便是真的了,我都相信
(不管流言抑或是誓言的雛形,我理解我沿路剝落的誠實,不僅僅是成長的藉口)



你怎么可能不懂,活著的最寂寞

擁抱僥幸的人不會不明白,我竟預先透支了最純粹的朽腐,豈止交替著孤單和失語的日子。至于那些不得不放棄的委婉理由,只要不隨著懊悔的遺憾揚起,便怎樣都無所謂了。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很多事情不想被提起,其实都是一种挣扎。不想提起,但是心里深处,却是在你最不想提起的时候,不断提醒你。

benedict_me said...

越是掙扎,便越是堅定了意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