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直很安靜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你知道改變只是模糊的對照,如果有一天我認不得自己,請推我一把。”

而頃刻我幾乎可以設想左肩劇烈的觸感,那力道,驅逐心虛與絕望,越遠越好。反正是誰也無法氣定神閑的說明生活的殘破和虛妄,兀自頑強填補空間,和我永遠無法理解的,所謂奮不顧身的夢想。


自己寫的都看不下去了
一直在想,我竟能不抱一點給自己的希望,而惴惴的活著至今。

哭著灌養時間,是幸運。也是奇跡。
毀滅之前,一直很安靜。

2 comments:

benedict_me said...

戲依然在演,但情節并沒有細膩得讓人偏愛所有幻覺。我的空缺等不上遺忘,確確實實來不及了。

小貝 said...

我也害怕被遺忘
所以現在我拼命把一切一切都經歷了遍
讓自己厚臉皮一些
做一大堆事情
如果大家執著地把我忘了
我還有我會記得我們的事
還有
你一定在其中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