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那是他,僅僅是

我想當時必是千方百計的告訴自己要記得

難道,你的記憶都不算數?


蘊藏了太多揉碎復雜的情緒,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想說什么
游走于生活反面,背光,所擁有的也不過在模糊黯影下,拼拼湊湊的遮蔽
我可能無法變得更好
但至少絕對不容許自己變得更糟
越來越多的睡眠看似對即將離席的青春,發出的最激烈的諷嘲,
愈加影射著他人,幾乎渾然天成的努力不懈

從那天起我再不想看見自己踉蹌的模樣
于是,背光。苦思虛構的瞬間,將自己悄悄地
縫入生活

2 comments:

岩石與滾石 said...

于是,背光。苦思虛構的瞬間,將自己悄悄地
縫入生活(我接下去寫……)

密不透風的剎那
胖子穿上了,
「嗞呀」不經意破了一條縫。

好像變成笑話了。呵呵。

benedict_me said...

吳大哥想象力很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