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words like porcelain


if words are free why can't i spare the best for you? 你所能做的,對別人好一些,對自己好一些。

“是你告訴我可以變更好的人”。從五年前一直謹記,終究沒有變成我理想的那個人。我只求不要唾棄他,永遠不要。

原來快樂是可以製造的,若要挑剔,量產的總是缺了心,不大安分。

有的理解會隨著時日的流逝而逼近,好讓你不得不如夢初醒。

我總是在懷疑自己,但因此鍛煉了肯定別人的能力,不是壞事。

世界那麼大那麼多粉飾的美好 / 我竟讓自己失望了。雖然寫了好多悲傷的句子,我一直是個快樂的人。


好久沒聽了。

1 comment:

eL said...

對不起,我還是十分懷念她的S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