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so you think you can love me and leave me to die


過程觸礁了我也無計可想。我總是太慢,連叛逆也遲人一步。當他們都安定下來,我還在躁動著,為那些飄搖的人事感到厭倦和不安。

壞事一傳便坐如山崩。記錄是可以隨時洗刷的,老來從良是可以見諒的。不論你做多少事,一經差錯就全盤皆輸。我的決定又何哪些人扯上干係,默許他們說三道四了?有種當面說。我們再交涉清楚:我的人生,由不得你的流言岔開支路。有種當面說。

感情事,始終是等量交換的。不是嗎。

2 comments:

siEw said...

怎么了

benedict_me said...

聽到不好的傳言。我不說別人的壞話,原來不代表壞話不會轉到我。那麼愛講就去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