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一切如新


-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些什么好只是不想這里荒廢太久
- 在雜貨鋪打工比想象中辛苦雖然高高掛名是“書局”可為什么每天睜眼接觸都是參考書和文具還有一堆小孩?暫時還沒有人跑過來問嗯請問杜拉斯or昆德拉or甚至藤井樹的書擺哪里。竟沒有。
- 今天忙里偷閑在店里偷翻書啊哈哈但參考書部門也沒什么有營養有氣質的書,所以一本《全國中學生文學創作比賽選集》也看得興味盎然很快樂。原來現在的小孩寫東西也不錯呵呵只有一篇高中組的新詩看了不禁啞然失笑什么“文字的真偽須聽命于我”這種倨傲不馴的文字跟啊韓好像哈哈,遣詞用字怎么看都超過高中生的水準可惜意境塑造功力不夠結果很委屈拿了第二名(個人感想XD)
- 所有計劃還沒有實現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好老
- 難得一家人齊齊整整在autocity的Tao吃晚餐難得老爸勸我喝酒最后幾乎干了一整瓶的日本清酒沒喝醉很失望。老媽一直在背后瞪著啊不能盡情喝
- Holga第一卷35mm洗出來了只能說全數陣亡...為什么會偏綠而且超有朦朧感T.T 遲些再放上來
- 沒有了

5 comments:

晴心 said...

-有书看又有钱赚都很不错咯...
-真幸福啊!Tao 那里好像不便宜哩......

深韩 said...

我要的是绝无仅有的文字。那个类我的家伙,请替我灭掉,重酬。哈哈。

benedict_me said...

樂詩啊:才怪...工作多又低薪又不能光明正大翻書,后悔不考慮一口答應了=.=

啊韓:我還是要說真的真的很像下囧
后邊洋洋灑灑一堆寫后感,很好玩啊哈哈
人家還年少無知...放過他啦XD

jieying said...

我也中学生啊,
哈哈~
可是我不是小孩~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厉害~
也越来越顽皮~

yxsxew said...

怎样都会好过我那见鬼受气的工作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