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i don't care (i mean, i'm so scared)

一些大家共同經歷的事 明明可以不需要刻意忽略
的稍縱即逝
我竟然在意的不得了

誰也不敢信誓旦旦的說真的有什么在前面等著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幾年前聽林一峰溫柔得過分的唱著這首歌被感動得一塌糊涂
我們就如此的輕信承諾 也不告訴任何人
只是異常篤定我們永遠不會獨行 以及那個不回頭的小愿望

我們都不清醒 直到最后(她真的來了)
依然躲在你鋒銳光芒的陰影下 舔舐著憐憫
仰望你的巨大說我非常想你你知道嗎
我不害怕選擇也不要求收獲(我相信永恒)我竟然搖擺不定
以后 開始察覺我的零碎 至于已經失去知覺的那部分 靜靜聆聽著時間的崩毀我知道
我無法為他舉行葬禮
就莫名其妙的沮喪起來
(我不恨他真的)

于是創作標語成為了生活成為了興趣
沒有夢想沒有才華沒有錢沒有性魅力
我們是社會垃圾我們是腐敗的一群我們作繭自斃
團結組織起來的話 應該比什么文學社詩社吉他社好玩多了

才發現
原來忙著把所有的丑惡拉攏上身竟有那么一點百無聊賴的浪漫

- 今天的心情很武當派很想跪倒在懸崖懺悔
- 遞交國學答卷后是一分鐘的空白 不是不會做不是不夠時間 沒有理由
- 我想看著別人成功真的比自己的成功快樂多了
-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
- The End

3 comments:

晴心 said...

祝你继续努力成功!

小草 said...

愿你能确定自己的信念、
找到自己的方向,
寻获归属。。。
别轻言放弃!!!
加油!!!^^

只要你肯努力 只要你有信心 只要你坚持不放弃 灿烂的阳光将为你绽放

Anonymous said...

nice
i mean,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