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陽光不會思考的事

攝影:cheer


總有些突如其來的不速之客打亂全盤計劃打翻一整個美好的早上差點毀容 想到就很氣

尤其是耳膜在鬧鈴響了幾下忽然沉默后也很輕松跟著睡著結果什么都沒有做
而且沒有做夢真的太過分了orz(沒有夢的睡眠=沒有睡過)
還有Friendster最近send來的郵件都很莫名其妙變中文了 才剛收到一封提醒我昨天生日的誰誰誰 整個就一臉無奈 belated birthday這一招也不能常用啊 不然全世界都知道我腦袋塞草的 T.T

所幸這一切沒有驚擾天真的阿Q情緒 還可以說明天啊就明天


我們就一起等 我們還被允許的隨意浪費
(我把我的壞情緒都收起來了我很乖XD)

2 comments:

晴心 said...

恭喜啦。。。加入blogspot 一族,哈哈哈。
还有,想要告诉你,有梦的睡眠,代表你睡得不好。。。。。然后,废人居。。em..蛮适合你的。。。哈哈

小草 said...

我把我的壞情緒都收起來了我很乖...

呕,哪有?
想到就很氣、真的太過分了、整個就一臉無奈。。。
都是在发泄埋怨!!!
还说什么“阿Q情緒”!!!

我想,虽然有进步,然而还是须多加努力。
不过,不是你的作风就不必强求,你也有你自己的个人风格。哈哈︿︿

还有,代blogspot欢迎你的加入!!!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