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總是像一個悶聲不哼的枕頭 沉默的接納一切好與壞
關于外界給我的所有定義和認知 牢牢的被禁錮和 在意識之外的 開始悄悄變形
身不由己

今早特地換了衣服出門買午餐 在咖啡店里不小心弄掉了炸肉在咖喱上
結果咖喱汁飛濺 弄臟了t shirt下擺 已經沒有念頭再環顧四周目光出現的氣定神閑
匆匆付款離開 仿佛逃囚一樣的不自在
掉頭之前聽老板娘問后面的男生有沒有十仙的時候 我真的有把身上所有錢掏出來給他的沖動
我已經厭倦了我的魯莽和難過 令別人不再感到驚訝的笨拙
而且衣服上的污漬竟然洗不掉

晚餐時又發生了
被屋友拖著惺忪的迷糊身軀吃飯
間中 打翻了開水
直到回家 一面忍受調侃 一起笑
在那個棄置的角落被人發現以前 我會很努力的掩飾我的狼狽
我會很努力即使為了一些我并不想要的堅持和放棄
我會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夠再慢慢來
我會很努力 很慎重的面對現實的乖張

我們就再祈求那么一點青春不朽的完美
即使我終將對不了解的自己投下輕蔑的一瞥

xxxxxxxxxxxx

(無聊記錄)
啊韓你還記得昨晚遇到怡怡她們后你說
你不覺得很妙嗎 今天只是騎腳車遇見了 明年卻要住在一起了
我當時只是愣了一下 因為在同時 我也想著同樣的事情 差點脫口而出


嗯 就這樣
我們都會很好很好 我是這樣相信

讀書去了

2 comments:

深韩 said...

我又怎么可能对这些忘怀。记忆总会一直在停留直到时间的抹杀到来之前。

benedict_me said...

啊韓同學你的留言可以不要那么感性嗎什么甜酸苦辣都給你挑起來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