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那是我一個人舔舐的寂寞孤獨,那是專屬爆裂時光剎那的格格不入...
瀕臨贅累的夜的包覆。所有美好得無以復加的心事,啃噬著你愛的一首絕望的詩(私自煽動的傷害正悄悄攀附墻梢的一丁透光,觸碰天堂)。

不就是情緒的偶然失衡嗎?

稍稍整理最近的敗壞,那些皺褶老去的殘骸
便不難看見嫌棄自身寄居的靈魂倒帶,在無眠的夜晚再播上一遍
“你總是以一種憤懣的姿態,頑強但疲憊不堪的抵抗著什么...”
間接促成我完美的背叛。

喔不。那絕對是鐵一般的論述(我曾以為)。
早已淪為眾人口中持續延伸的一則奇譚,唯在酒足飯飽后打個響呃后緩緩吐出,詛咒般萬劫不復。
“他終于死了,那個連呼吸都沒有把握,腦漿干涸的爛人...”
他呀,怎么可能歸咎於對錯呢?

他不過錯過了活著最好的季節。

-

任你們怎么安于這缺憾,我都不管了。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一個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近看起来真滴很郁闷

晴心 said...

是咯......
都不敢和你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