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走失

鉆離大氣,因激烈摩擦而熾熱的遠遠拋離。外邊還有什么,還秉持著不管不顧的,一種恒久對抗的韌。關上房門,那些自以為召喚不來的情節全都回來了。(我會多看書的我明白我不懂的實在太多)。天很黑,只能發揮逆來順受的強項,不斷在想我究竟不合適這城市機制模糊的運轉,反正已經不止一次口口聲聲地說要退學,卻總在最后一刻軟弱的撐住自己好像有誰一直默默扶持著那些仿真的孤獨紀事。然后那些碎屑般的,來不及道別唇齒的話語,終將成為我們決絕的分界。終于要為時光搓長,揮出一片汪洋廣袤的回蕩。我們就是這樣了。我在心底巍顫的暗自堅信,我們就是這樣了,而不只你的閃爍其辭而已。

我要怎么推勘我根深蒂固的難過如果不往靈魂深處涉水而過
即使再暈眩的耽溺著生活也該覺察,這段漫長的旅程,不會有人陪你直至最終
一定有一些我來不及兌現的真實,在命運宣告判決以前,在我眼前淹沒不見

那些過眼云煙的故事
那些,我不相信的事

2 comments:

小贝 said...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我不希望你退学。
我们能在一起闹的日子已经不多
谁又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呢

benedict_me said...

是咯,誰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