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無人得知



有時過的好並不是想象中那么輕而易舉
但有時候我們那么快樂
昨天死纏爛打般硬要偉大的媽媽一起到電影院看澳大利亞
開場前還呵欠連連的她在散場后還精神奕奕說電影不錯
我只能安靜大概風吹過有點孤獨,人都走光了再想想劇情可能更容易被感動
虛脫,狂歡以后
再想想路該怎么走才不會跌倒(不走就不會再摔了)好像有什么在撐著
說不哭(堅持之必要)
每天幾乎雷同一點一點的壞我就一點一點跟著愈合跟著封閉
復原多么難遺忘多么難,只要記得我忘不了再也無法忘記我還記得

于是聊夢想,聊計劃,聊那些零零碎碎俯首皆是的,無人得知
有些事情始終如一,我們因壯志凌云幸存的盛氣而坦率而感動

因短暫,因永恒

4 comments:

深韩 said...

过多的等待全都多余,我们终究见面。

benedict_me said...

嗚我睡不著啊,都不懂在緊張什么==
希望今年事事順利(殘念...)

~ # JaZzzMin3 # ~ said...

师兄,您怎么还部落格啦你。。。?不过这个看起来比较年轻的感觉,哈哈!新年快乐!

benedict_me said...

噢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