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假期殺青

快樂的假期快結束了但似乎和以往不同,少了悵然若失
可能是好事但我知道我的焦慮不會間斷可能只是蟄伏期我想。不能太過樂觀
只是在各種想法充斥而糾扯的日子真的很有滿足感,連走路都在思考
譬如在一篇訪談里看到“我堅信世界沒有邪惡,只有軟弱”或是“在我們被制約和應許由不得自己的生活該如何自生自滅”,就牢牢烙起來疤痕一樣被誰記得
(說起記得,昨天接了通陌生但溫暖的電話。他真的記得我受寵若驚)

雖然結果很可能是失望的,在責任感和使命都還太過于沉重的時候
至少收回那羨妒別人的眼光干脆自己動手。在麻痹所有睥睨自身的頓悟以后
幾近暴烈的證明(最后淪落為一場獨角戲)
就像向前沖的日子誰也不能記掛離開,如此而已

(要回去學校了新學期好令人期待)
要用功讀書要學習寫作要瘋癲的玩,那么多好玩的事想起來就舍不得讓難過大肆喧嚷了

好——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