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復活

我不討厭日子的循環不息,只是偶爾打滑了一下導致步調的短暫慌亂
陌生的人群讓人感到安定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沒有人對你的過去感興趣或是擅自揭開懊悔的瘡疤
沒有人停下腳步,沒有人說話
必須清醒的意識到,自己還是這恍惚亂流中的,相互撞擊傷害的微小分子
大概是吧

更多背地里的詛咒
更多狡獪和心計的對人處世
更多蔑視時代的道德觀

可能有些人樂于接受并樂在其中,我不知道,而且沒有興趣全情參與
或許只是“革命”一詞給了我太多虛無和遙遠的憧憬
看王爾德寫下“我不要謀生,我要生活”,我想,在時空某個斷層的動蕩
我們離分裂結構的惡果不遠,誰也放棄了抵抗
縱欲狂歡
任憑誰也阻止不了的一場劫難

逐漸接近,然后重生

i guess i just wasn't made for these times
- the beach boys

4 comments:

晴心 said...

换了模板的感觉怪怪的。。。。。。呵呵。另外,我从开始明白一点点到现在又好像回到不明白你在写什么的阶段了。。。。。。=="

benedict_me said...

明明就很好看哈哈(自high)
想法很亂的時候寫字自然有點亂了,erm很難解釋哈,開心就好

深韩 said...

很好看吗?em~~不予置评。哈哈。

benedict_me said...

樓上的同學看來最近很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