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終究要走


或許真正存活的時間,也不過足夠自己在紅燈轉綠之前,掏出手機,向著機車的望后鏡囫圇的拍下最后安靜的想念。


(我們低頭繼續趕路)

一如往昔的揮霍假日,睡得很沉還是很倦,拖了一個星期的電影Evening終于看完了。忍住抄下角色對白的沖動卻還是在最后的二十分鐘視線開始潰爛真的好像再也記不起什么。每一天有那么多人死去的念頭開始沸騰,束手無策的,站在這一端看著自己老去然后癱在床上囈語般的回憶一生。或許死亡只是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和現實邏輯運轉的軌跡不謀而合(我一直在世界以外我猜),但這份可怖像剛露出端倪的暴風雨迅速絞碎天空。我的悵然失措。


(一大片聒噪的電吉他是否能夠驅逐死的腥氣和陰影呢?我不知道。只是打開電腦文件夾看見許多最近下載的ambient音樂怔怔的出神。總是向恐懼一頭栽倒,假裝制造孤獨的氛圍就越往強悍里脆弱下去最后誰對誰的溫柔都變一具枯骨,那么無助)


“我們終要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