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prophecy exchange


岔路應是遠一些的,哪知走著走著便到了盡頭。邊境或許是死角,或許是依靠,辨別的方法是將身心都寄置上去,閉上眼睛數到十。然後,如果你還能再度睜眼且不迷失的話。

這該是你的世界。

謝謝你在我尚未開口之前便說:我支持你。你不知道那是一句足以奠定我長久浪蕩的話。相信自己也可以穩下來,踏實的完成一個夢想。那一瞬間的堅定實踐,比實現還要令人心花怒放的。

2 comments:

小草 said...

感到迷惑,无力到想放弃的时候,一句加油或真心的支持真的让人感动万分。而那份激动甚至会让你相信我可以的,管不了这么多了,就去做吧。真的,就像你说的:那一瞬間的堅定實踐,比實現還要令人心花怒放的。^^

刘慕岚(颖心) said...

啊,对啊。

大概如我听见那句“妳永远都可以来找我呀”时一样,心里突然涌现莫名的暖意还是力量。

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