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next station, Taipei

你說呢
那種
路過砂石的牽牽絆絆和不擅表情的哀鳴
好像每走一步都要怯怯的猜疑:

我被原諒了嗎?

我被允許
以自己的目光測距
以自己的幻滅為限,丈量他人的世界了嗎?



在方向轉變以前,我需要一個姿勢
一個捍衛他人良善而不惜犧牲的奮不顧身
一個狼狽不堪但內心驕傲的姿勢


為了將自己自那自私挽起
我還在那涌動的河面努力看清倒映的影
直到思緒泅向你的位置
直到身子聳立,成了岸

1 comment:

小貝 said...

“一個狼狽不堪但內心驕傲的姿勢”

我也希望自己那一天能够以完全清醒的脑袋,无所顾忌的大胆地放手去达成一个目标。就算失败也无憾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