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昨日情書(一)


昨日流動的話語是欲求不滿的俘虜。在還沒忘懷以前,在準備一場抗戰以前
還能夠有多少純粹記錄的時間
我必須全部記得。從我冷傲的陌生跌入你們燙手的溫度開始
再怎么蕩定不安也仍然抱持昂揚的恣意,期待每一個天亮的姍姍到來
在解凍又冰凍的黑暗里交錯著彼此的安慰和寂寞;
當然我是從來不肯卸下我的莫名哀怨,于是游移于你們的瘋狂界限便是我自得其樂的泉源
我必須全部記得。好比逆來順受的自然坦蕩,但我真的很快樂

假使我在遇見完美不果之前一手摧毀幻覺的時間
你們一定是我唯一在異常冷靜而深沉的聆聽下
最真誠懇切的永不凋謝

(還沒結束,趁記憶還未抵達銷毀的路口)

寫著寫著便會忘了情緒的殘障。激動的是
我終于親眼看見,天亮了。

5 comments:

benedict_me said...

我渴望的愿欲和自由,是否始終如一
真的,不能再咄咄追問答案

小草 said...

好一个再怎么蕩定不安也仍然抱持昂揚的恣意~~~佩服。

晴心 said...

有吗。。。。。。

yxsxew said...

你得嘎啦

benedict_me said...

只能給個微笑的表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