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虛擲的時間


一頭鑽進流言蜚語,就不得不在喧嘩中思考。眼觀身處環境,對自己的定位認知,以及張大手臂維持拋出的身姿,而非等待機遇撞入懷抱。在要求之前先付出吧,先前的委屈或許只是錯誤使然,重犯需要強大的自虐意志,我並非沒有,只是意志何必施於同一塊田,明知唯一的收獲只有無盡的失望。

畢竟你不是我獨享的秘密,我也不期許你明白,支持我的理想。但能不能少一點嘲諷,多一點關懷。即使沒有人許諾我什麼,我仍舊想執行他,我要親手執行我的未來,就算他的缺憾清晰可見,因為無人知曉而無人祝福。

2 comments:

刘慕岚(颖心) said...

讓嘲諷的都變成嫉妒吧。嘿嘿。

benedict_me said...

太多這樣的動力也不好...吃不消...